close

今天「10/10/10」的好日子,

入住了把日後想紀錄心情與回憶的日記定在這裡。

入住時間是310沒錯,寫日記卻是210111...

呵呵...不好意思啦~因爲入住手續加上挑選樣式類型的關係,所以耽誤了 =P

嗯...廢話不多寫;免得忘了10日的記憶而無法完整記錄。

今早差不多七點半就起床了,雖然很想繼續睡啦...不過不行。(其實昨晚也沒睡好...失眠了...=.=

由於昨晚CIA賴傳簡訊來説「明早出來,記得帶我的眼鏡!!!」的關係,

讓我不得不早起準備洗刷、換衣、穿褲出門前往「砂拉越大夏」等他。

他的眼鏡爲啥會在我這裡呢?

因爲上個星期日我們也有一起出門,他買了隱形眼鏡後,

就把眼鏡丟給我保管了...但是回家時,眼鏡是挂在我胸前而忘了還他就這樣各自回家了~

這次是他一個人出門,因爲他的朋友要上教會,無法和他一起。(但是晚些時候他朋友上完教會也來了 =~=

今次也是換他等我了,因爲我洗澡需要一個小時,(不要問我一小時都在裡面幹啥,也別想歪

洗完澡也差不多八點半了...就趕快打理好出門找他了。

走著走著,看見「砂拉越大夏」的「肯德基」那邊站著個手抱著白色外套的熟悉臉孔等著我。

到了那邊他先是瞪著我的眼睛看,説道「你戴隱形眼鏡?什麽顔色?灰色?」...

我說「綠色...」,他「哦~」...(也不是第一個問說是不是灰色了...XD

一大早的,居然跑來吃「肯德基」...XDDDDD 好怪的感覺...

不過都是他點來當早餐吃的,我在還沒出門前已經吃好早餐了~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砂拉越大夏」裡面逛逛...不過才九點,很多家店都還沒開門呢...

就逛著走著,他說想買隱形眼鏡,因爲他上個星期日買的很硬,戴得很不舒服,想再買個比較軟的。

這就是爲什麽他急著叫我帶他的眼鏡出來的原因了~ =.=|||(戴得不舒服就不要戴,戴眼鏡算了!幹嘛還要再買個新的contact lens啊?!

他買了個灰色的,其實是「迷霧灰」啦~顔色很深一下,看起來還不錯。但我不喜歡就是了~

服務員小姐人很好,很會介紹,買時,還送給他「隱形眼鏡盒」放那個讓他不舒服的隱形眼鏡。(盒子雖然是透明的,但有縂比沒有好

這個「迷霧灰」的質感比較軟,戴上去很舒服,讓他敗了45塊馬幣也心甘情願。

逛完就出了「砂拉越大夏」,跑去對面的「敦 珠珈(大夏)」繼續逛...(ORZ

進到裡面,逛呀逛走呀走,逛到眼鏡店,免不了走一趟,入内逛逛...(囧 真是敗給他了

看到隱形眼鏡就一直看一直看,也會一直問一直問,真不愧是他,隱形眼鏡的愛好者。

看到最後他是想買,但最後還是沒買~ =.=

這時候,他朋友打來説上完教堂了,正在路上,要我們在「百盛」等他們。

反正還有時間,於是我們就進書店看書去了~XP

他這時問我,「這裡有賣有關於同性戀的書嗎?」

我說「有啊~我有買兩本啊~而且一本還借給鋼牙妹看呢」~

他就說「是咩?她會看咩?那本書在哪裡喔?我要看下」~

於是,我就帶著他到書架上找到了「我們的故事♂♂♀♀」和「酷兒千秋,同志萬歲!」,作者都是「歐陽文風」

他是吉隆坡人,而且在美國有男友了,他雖然是大馬人,但居住在美國。

他就說「好看咩?多少錢啊?」,我說「好看啊!你不會看那就別看唄,價格後面有貼」~

他說出了句「你很有錢吼?」,不理他~實在不想和他廢話那麽多~XP

然後我就找到了一本鬼故事系列的書,而且還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就選了本「感人鬼故事」來看,看了覺得還不錯,不可思議的感人。

定價10塊多馬幣,雖然不是很厚的一本,但覺得可以買~(雖然我沒買XD

我看過就算了...(很坏XP 小朋友們不可以學喔!

他就跑去文具區看看,我則就繼續看...XP

他買了本筆記簿和名片夾,我就繼續的在看...因爲實在太好看了~

當他付錢準備要走的時候,我還在看...

他一直説「看完了沒?快點走啦!要看就買下來看啦~」

我說「哎呀~要看完了啦!別吵~你繼續逛啦!等一下啦!」

他就說「我朋友差不多要到了,快點啦!」

我「要看完了啦!不要吵~你去逛~」

他則很不耐煩地站在我身旁等...XP(不好意思啦~

看完了之後,我們就去「百盛」邊逛邊等他兩位朋友的到來。(他又是跑去眼鏡店純看了

他朋友到了以後,我們就和他朋友會合準備去吃午餐了~

不過,我們在出「百盛」前都在裡面瞎轉...因爲我和他都是路痴~

最後是他朋友指路才走出去...XP

接著是說要去「Hills」吃,就帶他們去了。

到了「Hills」,發現想去那家的餐廳沒開...

之後就應他朋友說去上個星期日的那家餐廳吃。

不過走之前先買了蛋塔帶走。

只好走回「敦 珠珈(大夏)」了,上去就準備各自去點餐,

而我負責等他們點完餐前,得先在桌位看守物品。

當他其中一位朋友點完餐準備從圍欄端遞給我食物的時候,

我沒發現到,因爲我在玩手機,忙著回簡訊...(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他朋友只好轉一圈把食物端過來...

CIA賴點完餐過來時,對我說「你沒看到他剛才在圍欄那邊準備遞給你食物嗎?」

我說「蛤?有嗎?我沒看到,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地趕快跑一圈點完餐後,坐下來和他道歉...(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不道歉先 XP

在吃飯的時候,CIA賴跟我說有很多經過圍欄旁邊的路人都一直往我這裡看...

還說,有個人一直探著頭看我的頭髮...哈哈哈 =.=(因爲我禿頭很煩耶有那麽好笑嗎?T^T

他另外一個朋友還可真會吃,吃完鐵板飯還吃了剛剛在「Hills」買的蛋塔...

CIA賴和這個很會吃又感冒的朋友吃完午餐,還會互摸大腿...

不過沒什麽,因爲他喜歡CIA賴,但是CIA賴是異性戀,所以只把他當朋友而已。

當然互摸大腿是喜歡CIA賴的那位朋友先開始的,不過只是好玩閙對方而已~

吃完,CIA賴提議說去神廟拜拜...好吧!就去拜拜吧!我也很久沒去拜拜了...

走到廟,就去拜拜了,拜完他們準備去印度街搭車回學校。

然後我也回了。回到家收到他的簡訊「謝謝你今天陪我們噢」,

我回了「不客氣。」

其實嘛,我們都是十幾年的朋友了,不用説謝謝的啦!

你懂我懂就好了!>.^

後續...

到了下午,我的好姐妹艾蜜麗說決定要去買隱形眼鏡來戴了~

好吧...就到了大概下午3-4點這樣就陪他去「砂拉越大夏」買...

在買之前呢,我們先去了「百盛」檢查她的眼睛有無近視。

檢查了之後才知道她的眼睛有近視,一邊50度,一邊125度。

比起我的兩邊100多,算好的了。

在路上還一直說要買我這種牌子的,但是到了眼鏡店以後,

就像喜新厭舊般看上了別種牌子的隱形眼鏡...(汗

她買了「嬰兒水藍」顔色的隱形眼鏡...當然也買了藥水。

但是隱形眼鏡盒她卻另外上樓上一層買...(汗

我說「一次過在那家店買不是更好嗎?説不定還有折扣呢~」

她說不要,那我也沒轍...=.=

買完在回家的路上,她跟我說「爲什麽那些路人一只看你的?」

今天是怎樣?我就那麽奇怪嗎?怎麽路人都往我這看啊?禿頭+隱形眼鏡(囧

回到宿舍時,她跟我說「剛才在買隱形眼鏡的那家店,那個女售員一直看你,然後和另一位女售員對話説那個男的不是前幾天在我們這裡買的隱形眼鏡嗎?怎麽那麽快就戴了?」

我「買了不戴是要用來幹嘛啊?擺美喔?」

她「maybe...」(不想說了=.=

由於這是她第一次買隱形眼鏡來戴(受我影響

所以,要由我來幫她戴上去...反正也是我說的,不然她真的買好不戴呢~

幫她戴隱形眼鏡可折騰了我很久...那個隱形眼鏡還差點被她搞得跑上眼球裡面呢...

因爲我幫她戴的時候,她的眼睛不停的眨呀眨的,結果眼皮就把隱形眼鏡夾住拉到眼球上了...

我頓時嚇傻了,趕快說「隱形眼鏡要跑上去了...」,然後很快速的把隱形眼鏡給抓扒下來...

她嚇得不敢動了...超好笑的~!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戴上去了,想當初我第一次戴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況,而且還折騰超久的。(當時戴的是瞳孔放大片...超不舒服的!

她說「爲什麽朦朦的?」

我說「蛤?朦朦的?怎麽會?或許戴久了就會習慣了,第一次本來就會這樣的。」

戴上去之後她一直的拍照拍照...(小女孩就是這樣 xd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和舍友們討論好去「Top Spot」吃海鮮餐~

就這樣前往去吃海鮮大餐了!(哇哈哈哈...

吃完大家各自去逛,我和艾蜜麗就先回宿舍了...

然後,我和艾蜜麗在9點鐘時,又準備去「麥當勞」吃...(我們很會吃

其實是要去吃+上網...XD

但是到了那,點了餐,坐下來,開電腦,完全連不上麥當勞的Wi-Fi...

明明上次能的啊...算了!

艾蜜麗就說「騙我們來這裡消費,而且還是25塊多馬幣~X的。」

我也跟著吐嘈加了句「虧我還帶電插座來,真是重死我了。」XD

她激動得不小心把裝在杯子裡的冰淇淋打翻了...冰淇淋就這樣撒開了。(剛好我不在對面,要不然...呵呵

我覺得好無力好尷尬喔...不過還好都沒人往我這裡看。(誰知道有沒有偷瞄

等到我們左邊對面桌的人吃完走掉後,我們換位子移過去坐。=.=

我還一直不死心的試者想上網,最後還是不成功。

之後,只好吃完收拾電腦然後閃人了。

她說「去河濱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吧。」就去散步散步,在那邊的情侶啊外國人啊都蠻多的~

走到亭子就坐下來拍照拍照...拍完照就掉頭走,走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就是洗刷準備睡覺,我呢~就和她借「Broadband」來上網寫這篇文章咯!

喉~超長的啦!今天一天也很充實!首次寫文章沒照片...不好意思啦!

日後會有的!XDDDDD

嗯~ >.^ 就到這裡吧~ 好累好困喔!(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l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