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兩位女性友人艾蜜麗小姐、恩德琳小姐去看了剛上檔的新3D鬼片《童眼3D》。

童眼3D海報:(話說這眼睛是楊丞琳的喔~@@

 

我們選看九點鐘播映的。爲什麽會想去看呢?

其實也是因爲我的好姐妹艾蜜麗小姐在看報紙的時候,

看到今天剛上的電影裡面有《童眼》這部...

再加上又有介紹大綱、演員等。(其實是對這部比較有興趣啦

就問我說「誒...反正今晚沒節目,要不要去看這部電影?」

我說「童眼?有楊丞琳耶...還有余文樂、江若琳...雙琳出擊?!」

就看看价表,今天是星期四,所以是馬幣8塊錢的戲票...

好吧!反正今天也是首映,就決定選了九點的去看了。

然後約了恩德琳小姐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七點多時,恩德琳小姐的車就來接我們去吃好料了~

八點半和兩位女性友人吃完飯後就往戲院出發了!

恩德琳小姐其實是不太想去看的,然後一直要求我們換別的電影看...

因爲她不敢看鬼片,她擔子很小~

最後,是被艾蜜麗小姐給逼去看的...(好可憐~ XD

我告訴恩德琳小姐說「如果看到不敢看的畫面時,就拿包包擋住或是閉眼吧!」

她很無奈的點了點頭~(XD

到了戲院買了九點鐘的票,選了中間的位子坐~

我和艾蜜麗小姐買了爆米花一桶+汽水兩瓶的配套...

等於馬幣10塊錢。

恩德琳小姐沒買爆米花和汽水,也許是因爲怕看鬼片時,嚇得把爆米花和汽水抛飛了吧?!

還是說你要減肥啊?(XDDDDD

進到裡面,爲了等待觀衆入場,所以先播其它電影預告片。

之後燈光調暗,開始播映...

忘記帶外套,裡面超冷的,恩德琳小姐居然說「這裡比The Spring的戲院還要冷...」(0.0

在看電影途中,坐在我前排的馬來女性一直被嚇得跳起來...有時還尖叫~(XD

我則是在後面一直笑那位被嚇壞的可憐馬來女性...因爲我完全都沒有被嚇倒~(很坏 XP

當然我們膽小的恩德琳小姐也有被嚇壞...(預料之中

但我沒看到她被嚇的樣子,因爲中間隔著艾蜜麗小姐再加上我又很專注的再看電影~

有好幾幕情節都有放大,例如蚊子?子彈...=.= 變得很立體...(果然很3D何~

有一幕是楊丞琳側躺睡覺時,那個鬼就站在她上面看著她...

那一幕那個鬼還真立體啊...0.0

楊丞琳在整部戲裡面都說普通話,而余文樂有時說普通話,有時說廣東話。

而江若琳和其他演員都一路說廣東話...(我喜歡這樣的對白説話XD很有趣

有時,我和朋友傳簡訊,都是對方寫英文,我寫中文來聊天這樣~XD(大心

之後之後...看完結束了之後大家都趕快飆去廁所,因爲按耐不住了!(XD

劇情我不想捏太多,想知道就去電影院看吧!(XP

恩德琳小姐說她一直被嚇倒,好恐怖喔...

看完之後,我覺得還好...不是很恐怖...也許是因爲我喜歡重口味的吧!XD

那個太小兒科了!(對我來説啦XD

不過呢,10分我給6分...還有進步的空間!彭氏兄弟繼續加油吧!你們行的!

然後,恩德琳小姐就載送我和艾蜜麗小姐回宿舍了。(希望她回家以後還敢上厠所啊!XD

===========================我是漂亮的分割綫===========================

童眼3D劇情簡介:

三男三女一行六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

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

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

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穫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

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

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我是漂亮的分割綫===========================

童眼3D劇照:

余:別怕!有我在你身邊,我會保護妳的!XD

 

五位路人:真可憐嘍...怎麽有兩個小孩睡在走廊啊...你們倆快醒醒別睡了!(誤XD

 


衆人:剛剛是不是有蟑螂飛過啊...!?@@


===========================我是漂亮的分割綫===========================

 

最後,若是想觀看預告片的朋友請複製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GxGV2PgaI

<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GxGV2Pg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veyl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